Thursday 7 July 2011

对不起

妳 最近好吗
是否 依然很快乐
是否想我依旧 还是忘了呢

我 不敢忘记
对妳 许下的约定
不知道这些对妳 依然有意义

* 从未预料过这种结果 抱歉令妳对我的怨怼
我已经悔恨不已 甚至成为了我的恶梦

# 真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
认识了妳 才了解生命意义
是我心急 吓坏了妳
那是因为我在意

其实爱情 也需要勇气
还有双方 的恒心以及努力
我爱妳 我还想妳 #
但一切 都注定为时已晚 *

重唱:*

好想把时间倒流 回到我们初相识时
我保证 绝不会重蹈覆辙

重唱:#

算了吧 是我白费了机会

我爱妳 我还想妳
放手了 寻找妳的爱情吧



改编自:坏人
2011年7月7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