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1 February 2009

韵洁

* 那超凡魅力
让我太痴醉
总是不能让我抵挡得住的

这超凡魅力
到底在哪里
为何要躲避

那超凡魅力
让我太痴醉
为何能消失在茫茫人海里

这超凡魅力
到底在哪里
我努力追寻

# 我承认这是韵洁的魅力
迷到我日思夜想茶饭不思
我承认这是韵洁独特的美丽我要珍惜

我承认这是唯一的机会
如果我放弃掉会太可惜 *#
如果我强逼你未免太过无情

重唱:*

如果你对我情有独钟我希望会拥有你

韵洁 我的爱人
不想 就这样失去你

重唱 :#

如果你对我情有独钟我希望会拥有你

我希望你不会太过介意
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人士
我不希望你就此离开了我寂寞的心灵

韵洁我对你一见钟情
祈望我们会百年好合
最后我想告诉你一句话儿就是我爱你

啊。。。我的人和我的心都属于你



2003年
修改于2007年1月2日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