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1 February 2009

表意

* 记得那天初次见妳
对妳已深深着迷
偷偷望着妳 屛住呼吸
怕妳留意

自从那一天我的心就有妳
夜里梦妳 身不由己
鼓起勇气 对妳表意
深怕一旦错过我会哭泣
( Wu...WoWo...Wo... ) *

# 多么想另一半就是妳
无时无刻想对妳嬖昵
我的全部身心愿给妳
冀望妳能了解我的诚意

多期待另一半就是妳
开心伤心总有我伴妳
任何的困惑都由我来抵
多想听见妳说“我愿意” #

重唱:*#

何时何地 妳永远都是我唯一
好像要把妳拥怀里
用我的一生来疼爱妳
( WuWoWo... )

重唱:#

再想听见妳说“我爱你”



改编自:情非得已
2008年10月12日
修改于2008年10月14日



This song is specially written to my dearest Princess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