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1 February 2009

你我的纪念日

一年一度的情人节
Let us celebrate it
买束玫瑰送个情人

一朵代表一生一世
九十九朵永恒
爱情原来是最香浓咖啡杯

摩天轮里面
独处的时间
我内心世界你定了解

牵着你左手
一同向前走
不管多少风雨我定在你身边

* 你我结识于去年的情人节
对你痴心一片永不改变
抬头看一遍
星星眨眼
一世陪在你的身边

我祈祷就让地球停在这瞬间
说过的海誓山盟定实践
欢笑声一片
绝非敷衍
心里深爱你一万年 *

# ( LaLa...LaLaLaLaLa...LaLa...LaLa...LaLaLaLaLa...LaLa... ) #

就像送于你的钻戒
爱的幸福感觉
能不能永远都不变

拍张我们合照的相片
甜蜜挂在唇边
所付出的心思藏在心里面

爱深情绵绵
神秘的动人
蜜运的情侣你(妳)定瞭解

情意浓似海
向忧愁 say bye
为了保护你我愿闯刀山火海

重唱 :*

Oh 你我结识于去年的情人节
对你痴心一片永不改变
欢笑声一片
绝非敷衍
心里深爱你一万年

重唱 :#



改编自:星光游乐园
2006年3月

No comments: